Thursday, April 23, 2009

失去的你。。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四年多了。。
分开也都三年多了。。。
朋友曾问我,
为何分开后还能做朋友?
我都一笑而过。。
因为我们是和平的,
因为我们协议做回好朋友。。

刚刚跟你聊电话,
你在忙,
然后就对我说了一句话,
为何你总是在不对的时间找我?
我愣了一下,
难道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也想知道为何我们在不对的时间相遇。。
曾看过一段这样的话,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种遗憾;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是种幸福。

我们的相遇是错的,
因为我们就输在时间的起跑点。。
如果,
时间是对的。。
如果,
你不出国。。
如果,
从来就没有她。。
如果,
如果,
很多的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那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

心动

有多久没见
你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著蓝天
啊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著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

一切都不可能回到过去了,
你知道,
我知道。。
所以就算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然后把一切的回忆都收在心里。。

~~~~~~~~~~~~~~~~~~~

哈哈,
我知道你从没读部落的习惯,
因为你认为那是浪费时间的事。。
所以我才这么大胆写在这里。。。
但是,
我不是真的想回到过去,
只是刚刚的电话真的让我有感触。。
所以,
我珍惜现在的关系。。。
而且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因为好朋友是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

ps :
X先生,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有在看我的部落,
请你不要告诉我,
留在你心里就好。。。
想想至少故乡还有一个关心你的我。。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