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敲敲爱上你


















【内容介绍】:
为了重新拿回爸爸「玮霖休閒中心」的事业,程雪歌(郭品超 饰)拋下音乐家身分,愿意向「姚氏企业」的姚子望(吴亚馨 饰)低头,除了当她的下属,还跟她学习做生意的手法和技巧。 就当一切步入轨道的时候,原本应该是敌人的关係的两人,竟然渐渐有了感情,但是排山倒海而来的除了「姚氏企业」的压力,还有「皇昕金控」兄妹赵冠希(明道 饰)跟赵冠丽(蒋怡 饰)的纠缠,黄金单身汉赵冠希钟情姚子望,所有女人当中非姚子望不可,强烈又霸道的爱疯狂袭向姚子望,妹妹赵冠丽则疯狂迷恋程雪歌,到底谁才是谁的真爱?错纵情感的爱恋像永不止息的音符‧‧‧

~~~~~~~~~~~~~~~~~~~~~~~~~~~~~~~~~~~~

最近在看的一部偶像剧。。不错看,所以推荐给大家咯!!

^^

2 comments:

  1. 很久沒有來你的部落了。>"<。

    你啊。。不要每天悶在家裏嘛。。
    要找我可以跟我說的哦~~
    ^^。

    我才發現原來你寫了很多部落>"<。
    呵呵。
    偶像劇哦。= =+。我傢綫很慢。
    可能大概幾年后才看完這部戯哈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傻妞。。
    我都下载了。。
    你要的话就跟我拿。。。
    懒惰出去啦~
    留在家读读书,上上网也不错滴。。。
    你才不要想我太多。。
    哈哈~
    你也干爸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