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给诗敏 | 我是烦恼的~

我还没睡,
应该是说我星期一傍晚六点到现在都没睡.
我是累的,
可是日夜颠倒的我就是睡不着,
然后就开始胡思乱想,
想着诗敏,
想着期末考,
想着今天要不要去上课~

~~~~~~~~~~~~~~~~~~~~~~~~~~~~~~

刚刚读了诗敏的部落,
吓了一跳,
然后就一直觉得忧愁,
很想哭...
就觉得其实她很勇敢...
因为她在学校差一点晕倒,
眼睛看不到...
如果是我,
我一定觉得很无助,
然后哭了出来~
我的心脏真的好像停止了一下,
因为她还可以若无其事的把它打出来~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没读到什么书,
期末考,
总是让学生战战兢兢的一个东西,
所以我要努力~
加油吧~
朋友,大家一起加油~

~~~~~~~~~~~~~~~~~~~~~~~~~~~~~~

然后要不要去上课?
去吧~
没剩几次能见到阿ben了~
所以要睡觉咯~

~~~~~~~~~~~~~~~~~~~~~~~~~~~~~~

加油吧,孩子~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