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疯子是我,我是疯子

一个月又过去了,
明天是劳动节哦,
只是提醒大家,
劳动节就是要劳动,
只有我可以在家睡觉~
哈哈哈哈。。。

现在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
==========》
连续考了两天的考试,
正式宣告战败,
昨天今天一考完回家,
多数的msn都放等死的宣言。。。
我也是其中一枚。。
几天没得好睡觉了,
现在真的很累,
我没睡到午觉耶,
不过就跟别人说我想睡了,
下次再聊之类的。。
哈哈~
都是Circus害的啦~
因为Circus狗仔队真的是太好看了,
这种八卦的节目就适合我这种八卦的人。。
大家不妨去找找看哦,
我不知道哪里有的下载,
我是在PPS看的,
housemate,对不起咯,
抢了你们的线。。

然后,讲了这么多废话。。
六科考剩四科了。。
下星期才叫真正死,
为什么??
因为我星期 一、三、四、五 考试咯。。
同情同情我吧~
不然来个灾难还是什么的~
Choi!!!哈哈!!大吉利市~
吐口水讲过了,
事实没办法改变啦~
所以我要养足精神,
应付下星期的考试吧~
所以重点来了,
没事不要找我,
想问功课就问友潭吧。。
哇哈哈。。我不是故意退你下水的,
就。。就。。我比较笨嘛~
哈哈。。。
不过,
我家的几个宝贝可以例外找我哦,
你应该知道你是谁的~

~~~~~~~~~~~~~~~~~~~~~~~~~~~~~

就酱咯~
掰掰啦~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