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狗仔来咯~快快爆料

在哪里??在哪里??
Circus狗仔队来咯~
paparazzi...



















































【CIRCUS狗仔队】CIRCUS’是台湾花莲县4位大学生所组成的团体,成员有廖人帅(LEO)、黄尹宣(EASON)、林柏升(KID)、林家纬(小马)等四个以KUSO著称的谜样走唱少年,他们是一群拥有热血怀有梦想的少年们,敢把很多疯狂的想法通通付诸行动,刚开始是由林柏升(KID)一次的挑战喝啤酒中输掉而在桥上裸奔,后来将自己拍的影片放在网络上供人欣赏,之后幸运地被channel V 发现,得以在电视上播出。

现在CIRCUS即将变身为狗仔队队员, 每周贴身采访一位话题艺人或名人。CIRCUS将拥有一台专属的形象褓母车,载著艺人跑通告并在路途中采访艺人,纪录舞台下艺人最真实的一面!利用CIRCUS接近青少年的无厘头谈话风格,步步直逼艺人心防,自然地说出他心里最深层的声音,或是最夸张的八卦!  

~~~~~~~~~~~~~~~~~~~~~~~~~~~~~~~~

大家不妨去找找看吧~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