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日子。。。

天啊,
我四天没得上网,
整个人就像与世隔绝那样,
除了跟housemate聊聊天,
我就符合当百分百宅女了。。
说到这几天,
我电脑里的戏都被我看完了。。
就算那些觉得不好看的也没办法将就看些。。
因为我没戏就活不下去。。
没戏就读不到书。。
哈哈,
讲到有些严重。。
不过是真的,
我都会一边看戏一边读书,
所以拜托雷公大帅哥,
不要再劈我家的modem了。。。

~~~~~~~~~~~~~~~~~~~~~~~~~~~~~~~~~~~~

不过这更夸张的不是modem坏,
坏事讲一下,
我星期一那天被困在厕所里。。
门竟然在我冲凉时坏了,
然后我被卡在里面,
最最最最最糟糕的是office没开,
我没得借钥匙来开前门。。。
还好有两个可爱的housemate来帮我撞门。。
谢谢小惠和christine。。。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

~~~~~~~~~~~~~~~~~~~~~~~~~~~~~~~~~~~

其他天我都过得跟往常一样,
睡觉、读书、吃饭。。。
啊,忘了!!
其实昨天我有出去啦~
跟友潭去了夜市,
吃了碌碌,
也买了一堆快熟面等。。
所以接下来几天都不出门咯。。。
哈哈!!

~~~~~~~~~~~~~~~~~~~~~~~~~~~~~~~~~~~

正转型成宅女。。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