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_^ 部落格换新歌了

听到吗?
听到吗??
听到吗???

换歌了耶,
你们就不用一直听搞笑了,
虽然搞笑很好听,
不过我也腻了。。。
[(自言自语中)
哦,对不起小猪,
我不是不再爱你了,
虽然换歌,
但我还是依然会喜欢你的~]

哈哈~我“起笑”了。。。

~~~~~~~~~~~~~~~~~~~~~~~~~~~~~~

另一个天堂

王力宏&张靓颖

你取代
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能解读那多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
你为我的世界 重新彩绘

chorus: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逻辑就这么简单
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细翻阅

chorus: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chorus: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每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边

~~~~~~~~~~~~~~~~~~~~~~~~~~~~~

哈哈。。
开心。。。
很开心。。。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