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FIM的最后一天~

第十四个星期了,
下个星期就study leave了,
后个星期就期末考了。。
我是不是应该努力呢?
可是我没有哦,
一直在下载戏看,
玩“面书”,
可是就是没读书。。。
每天就浑浑噩噩过日子~
唉~
谁来没收我的笔电?
不过先跟我打一场架先,
赢就给你拿去~
ok!!
~~~~~~~~~~~~~~~~~~~

然后啊,
今天上了最后一堂FIM tutorial~
老师Mr Ben说他以后都不会教我们,
除非我们重修这科,
这样就可以一直看到他咯~
我才不要!!
他又不是很帅~
哈哈。。。
所以大伙就跟他拍照留念咯~

















跟佩文在无聊自拍~

















友潭跟诗云也在自拍~

















然后就各自跟老师合照~翔燕跟Mr Ben。。。

















诗云跟Mr Ben~

















Rachel跟Mr Ben~













友潭跟Mr Ben~

















彩燕,Mr Ben,咏薇跟Rachel~














友潭,诗云,Mr Ben跟翔燕~

















然后就来张全班大合照~不过还少3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