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不要不小心遗忘

时光走得很快,
它并没有询问我是否该停顿一下,
让我休息、喘气。。

很多年了,
我中学毕业进入第四年头了,
即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今年的我二十一岁了,
(虽然生日还没过啦。)
我长大了。

最近的我其实过的有些忧愁,
有时候会在房间偷偷哭,
又不敢让人发现。
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状况,
可能考试压力大吧!!

然后就一个人慢慢回想以前的东西,
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应该放下过去,
积极迎接明天,
可是过去是我的动力。。。

~~~~~~~~~~~~~~~~~~~~~~~~~~~~~~~

刚刚,突然想到一个人。。
中学时代的热门人物---> 陈颖见
以前多么喜欢他啊~
然后就在网上拼命搜查他。。
可是得到的结果都是很久以前的。。
最近听到很多好音乐,
看见作词曲人是他,
觉得很兴奋。。
想当年我们还坐过同一辆车呢~
那种感动还在我心中。。。

想到他,就想到我以前的伙伴。。
以前的我除了是名学生之外,
我还有一个头衔。。
“南洋学生记者”
我的骄傲。
虽然我文笔并不是最好的,
虽然我对文坛并没有极大的贡献,
可是它却是我中学时辉煌的记忆。。

大伙一起搞生活营,
一起出席各类活动,
一起熬夜准备,
一起摆摊义卖,
一起唱,
一起跳,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闹,

学记,
就像我的家。。。

~~~~~~~~~~~~~~~~~~~~~~~~~~~~~~

毕业后,
我就跟朋友一起到吉隆坡读书,
那时候的仨人,
没有依靠,
没有试过离家这么长时间,
前几天几乎象是在地狱般,
每晚睡不着,
然后我们就像傻瓜那样数绵羊,
仨人轮流数,
可是越数越精神,
然后唱些我们熟悉的歌,
淑贤盈莹。。
还记得吗?
当时很红的歌,
被风吹过的夏天、
我们这里还有鱼。。。
然后一起骂盈唱走音。。
然后笑,
然后哭。。
(写到这,我又很想哭了,
这些都是回不去了的回忆啊!!)

接着,
我在foundation认识了一班可爱的朋友,
大家都很玩得,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这一班很吵,
可是大家都不加以理会,
继续吵我们的。。
以前的我们,
常常约去谷中城,
看戏、逛街。。
不然就相约来我房住,
半夜打电话骚扰其他同学,
我还常把阿Lu 踢进床底下呢~
抱歉咯!!

在foundation时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
最令我难忘的是社区服务团(community service)
我还曾是下乡团成员呢。。
下乡,
也集了很多的回忆、眼泪、笑容和坚持。。
虽然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大家的友情还是坚固的。。。
虽然过了很久,
大家的心都还在一起,
朋友,
还记得我们的一切吗?
同心。缘

~~~~~~~~~~~~~~~~~~~~~~~~~~~~~~~~~~~

进入了大学生活,
也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不要逃 ----> 欣柔欣怡
即使我们常争吵,
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不变,
就像欣怡所说的,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做了什么疯狂事??
好像很多,
但是又说不出的感觉。。。
总之,
谢谢,我没失去你们。。。

还有,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友潭
你这傻婆也不要再把自己关在家了啦~
表学我做宅女。。。
也谢谢你常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我都会自己想过,
反省自己一下。。
还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吵,
一直去你房间吵你。。
哈哈~

当然,
也不会忘记你,就是你 ---〉诗云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啦~
乖。。

还有你啦,
翔燕
表一直回家啦~
这里有可爱的我们嘛~

不会跑了你的,
----> 诗敏
我最疼的小妹妹~
你要很幸福幸福幸福,
不够我给你多一些。。
不要再想些有的没的了。。。
听话哦~

唉,还有。。。
---> 杰文
我很早很早就没生你的气了。。。
所以。。。
所以。。。
算了吧~
---> 子彬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生你什么气。。
所以,也是算了吧~
我怕我会老,
因为生气会生皱纹。。。

~~~~~~~~~~~~~~~~~~~~~~~~~~~~~~~~

今天写了这么多,
为的就是不想遗忘,
可能有天我不在了,
这篇会提醒着我,
我不是一个人。。。

《毕》

3 comments:

  1. i saw my name ! haha...
    no need sorry geh..haha...
    i like to squeeze with u all, rather than sleeping alone in my room....hehe
    ya, unforgetable moments during foundation...
    i miss it too... =)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哈哈~
    一辈子难忘的回忆。。。
    想到我们以前真的很好笑,
    还记得你喜欢的uncle Bob吗?
    以前就觉得你很强,
    因为可以吃两份。。。
    现在uncle Bob也没了~
    伤心。。
    不过回忆都留在PJ,
    我们走过的日子。。。

    ReplyDelete
  3. yup, I still like Uncle Bob very much....
    long time never eat edi....
    so miss it.... *sob 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