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 煮东西

最近很爱煮东西吃,
晚餐出去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
每天都嘛嘛档,
吃都吃腻了,
所以在家简便吃。。
平时都会煮快熟面,
加些香肠,鱼丸,蟹柳,肉丸,蛋。。
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或着是饭煮多点,
第二天拿来做江鱼腊肠蛋炒饭也不错,
加些腊肠,江鱼仔。。
更是好吃到。。无话说。。
哈哈~
今天更无聊,
做了面粉糕。。。
面粉糕也解释为板面、面疙瘩。。
搓面粉,
炸江鱼仔,
加些香菇,葱油。。。
又是美味的一餐。。
所以,我是不是很厉害咧??
哈哈~
不过不要叫我煮给你。。
因为懒惰。。。
呵呵~













简单的快熟面也是美味的~













最满意的作品,不要看摆盘,香跟味都齐全。。。













wow,今天才煮的面粉糕,而且是我第一次自己煮哦,还算不错吧!!好吃~

2 comments:

  1. 我要吃江鱼腊肠蛋炒饭~
    看起来不错~搞到我也很想吃~可惜我不会煮~
    我不管,你要找一天煮给我吃~

    ReplyDelete
  2. 好啊~
    等我得空先。。。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