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不要做猪啦~所以DIY项链


今天很笨,因为竟然忘了带钥匙出门,把钥匙反锁在房间里,结果浪费了RM1去借钥匙。
然后啊,我家欣怡就提议了个烂建议,她说为了预防我以后会忘了带钥匙出门,就要我把钥匙弄成条项链,这样我就不会忘了带钥匙出门啦~还说如果明天没带就叫我猪!!
偶不是猪啦~偶是bear bear...
回到家把钥匙穿在项链上,感觉还不错看呢~所以明天就带去学校啦~呵呵...
*轰隆轰隆~~
打雷吓到偶了,下了很大雨~
这几天天气怪怪地,
一下天晴,一下下大雨~
恐怖~
*偶要睡觉啦~
下大雨怎样出去做报告??
*5个mid-term;3个assignment
cry...T_T

1 comment:

  1. 感覺這樣穿還挺酷的唷,呵呵挺有創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