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无题

地球并没有为了我的不开心而停止转动~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
《毕》

4 comments:

  1. 有看沒有懂呢,不過還是要開心點啦。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强迫自己不来了~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每次看到,总会让自己很不开心~觉得自己何苦~
    你的世界里的地球的确没有转动
    但你怎么知道我们的世界是如何呢?
    “站在他人位置,为他人设想”
    这或许是你现在最需要的~
    不留名~我想你知道我是谁~
    大概只有我在在乎吧~唉~
    这就是孤家寡人的惨~

    ReplyDelete
  3. ♥ 楓雨,我会开心的~谢谢你...

    ♥ 不留名,不要不开心~给大家多一些空间。
    我是不知道你们的世界变成怎样,
    可是我知道没了我,你们还是活得好好的。
    你总希望我站在你们的位置,为你们设想,
    我也在怀疑我有没有为你们想过...
    不过,你不觉得我们现在这样会更好吗?
    就如欣柔所说的,问题出在我身上,
    而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再把话说硬了,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ReplyDelete
  4. 原本写了一堆~结果error~重打~算了,缩小吧~
    会好吗?或许吧?
    看起来好像只有我还没适应的~
    我想我会努力尝试的~
    虽然,夹在一对情侣当中很尴尬~
    看来我只有2个选项
    要嘛自己找一个BF(这个机会很低,低过我的pbm会拿A~哈哈)
    要嘛就自己多“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了

    很怀念以前~可惜我想,回到以前的机会很低~
    至少还是朋友
    你说的哦~希望我们下次见面会有改善~
    不想再被一些不相干的人问了~
    说了不想讲还不会停的白目人~
    期待下次见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