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要好了啦~

我说,
生病要好了,
大家不用担心~
~~~~~~~~~~~~~~~~~
话说上个星期四,
一考完Faf mid-term回到家,
就感到全身乏力,
有生病的前兆...
可是我是健康宝宝啊~
所以不加以理会~

结果第二天去学校,
整个人头痛到像要撕开那样,
又一直打喷嚏,
整个人就很pek cek~
还好只上一堂课,
然后就回家睡觉。

星期六,
在家当了一整天的猪,
结果晚上又出去吹了风。
(详情请看上一篇文章)
回到家又整个人发热,
结果就吃了友潭给我的药...

星期日更piang~
我都不敢跟我妈说~
话说那天傍晚,
我就跟友潭说想去tesco买东西,
然后我们兴致勃勃的跟诗云借了摩托,
友潭载着我就出发了。
走到半路,
靠,下雨...
结果我们两个还是不顾一切往前冲...
重点是,我们走的是泥路,
又是雨天,
又是摩托车,
到了tesco,
我们全身都湿了,
衣服也能拧出水来。
结果我们还是不顾一切地去逛街吃东西。
真的是开心到~@@
还拍了吃的食物,

友潭的宫保虾婆饭~










我的砂煲老鼠粉~




友潭,她身上穿的还是即买的。看,笑得多灿烂,代表我们很enjoy~哈哈~







逛完买完了就准备回家,
这时有首歌可以代表我的心声...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结果我们又淋着雨驾摩托回去,
然后停在便利商店要买药,
整个人就是很狼狈,
在便利商店看到熟悉的影子,
天啊,我表哥~
结果匆匆忙忙给了钱就跑~
真是的~
然后我们还可以去帮诗云和翔燕打包~
厉害咧~
回到家,
可想而知病情变本加厉~
然后就狂吃药~
不过我身体很奇怪,
吃了很多panadol跟伤风丸就是睡不着...
然后就玩game到早上七点才睡~
忘了说,
回到家时发觉modem又被雷打坏了。
所以星期一的课我没去上~
然后诗敏就要找我,
因为她摔脚车了~
还好没什么大碍~
睡到傍晚六点才起身,
发觉嘴巴很痛~
靠,嘴唇裂~
我从来没嘴唇裂咧~
痛~
结果拼命搽护唇油~
然后又一整晚睡不着~
到今天早上直接去学校上课~
然后回家睡觉到七点多起身,
意外发觉有housemate去把modem拿回来了~
所以现在又能上网啦~
开心~
~~~~~~~~~~~~~~~~~~~~~~~~~~~~~
所以,重点是我好到七七八八九九十十啦~
所以不用担心我~
我属蟑螂的~
~~~~~~~~~~~~~~~~~~~~~~~~~~~~~
口水多过茶,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