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该说些什么?

我已经进展到无言的状态了,
因为我担心说的都不是你们爱听的~
看到那篇星座性格吗?

狮子座的人很不愿意伤害别人,因为他的内心是善良和充满正义感的,他是重视原则的人,但是,如果他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即便出于面子他没有说什么,但是其实内心里他会真的好自责好内疚的,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他的确会好难过。

可能我无意中伤害了你们,
可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说过我希望你们去发掘自己错的事~
显然的,没有~
问题一直存在,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可是说了,不见得会改变~
从上次的问题开始,
东西一直在重复着~
所以上次你们在我家时,
我选择不把事情摊开来讲~
因为我知道没用~
所以这次我还是选择逃避,
自己疗伤~

xy,
你一直说我不把你当朋友,
对你不好~
麻烦你拿你跟sj比较,
谁跟我相处比较多?
记得你生日吗,
原本我不打算那时候去kl的,
就是因为你,
因为你说过你的生日都刚好在假期,
从没同学跟你庆祝过~
还有,
当你跟你家人发生问题时,
我哪次拒绝过你?
当你跟我说起你的开心与不开心时,
我哪次不在你身边?
真的请你好好想想~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
到底是我对你不好,
还是你要的更多~

他需要自己的空间来思考,如果不给狮子这个空间,对他步步紧逼,那么他一定会抓狂,变得不可理喻,他还会离开你,因为在狮子的字典里,'自由'和'自我'这两词的比重几乎占据了全部。

这就是狮子座的性格吧~
当问题产生时我会选择自己冷静,
因为我需要空间思考。
所以我拒绝回复你们~
可是xy,
你的pm总是让我觉得受伤~
原来我在你心里真的是那么不堪~
你常说我语气很衝,
说话咄咄逼人。
你未尝不是??

*我还跟sm说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语气~
可是有的话真的不得不说~

*我会好好的~

~~~~~~~~~~~~~~~~~~~~~~~~~~~~~~~~~

《毕》

2 comments:

  1. 我不明白~什么我的pm很让你不堪?
    有那一次是我没受到伤害,就胡乱写气话的?
    我完全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被判了刑。
    我们不是要听什么爱听的~而是要听你的感受~
    我从没怀疑过你对我们的好,可是难道你没发现吗?
    当你生气的时候,你变得什么都听不进去~
    可能我们处理事情的方法不同,我说过,如果我的朋友做错什么,我会选择告诉他~可是你恰恰相反~
    我想,这是我们这几次吵架的最大原因~
    上次,我还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这次,我到底犯了什么?
    什么都没做,就被判刑了~
    你真得很狮子座~
    这几天,看着你和其他的人进进出出~
    我发现,你不缺朋友~
    相反的,我们
    就好像被全部的人杯葛一样
    我们的心里都很难受
    我真得很累
    其实我觉得你和我很像
    当自己受伤时 会竖起自己的刺保护自己
    可是 你却没想到
    那些刺 会伤到想接近你的人
    你更本没理会别人的痛,不是吗?
    我并没有外表般的大剌剌性格~相反,我其实很容易被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就伤害到~
    可是我会选择遗忘~反正我的记性本来就不好的~
    但这是一个刺~即使拔掉了外部的~还有一小节在里面~
    我从不相信事情会变淡~即使现在不说,以后也会爆发~
    就好像我们现在酱~
    其实写了一堆,写到这里~我已经忘记了自己前面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打什么~2罐啤酒后还是睡不着~
    看来我要喝第3罐了~星期三以后,我们谈一谈~ok?
    p/s: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别人不回我信息~即使你回我,“我不想谈”,我都比较开心过你不回我~讲出来,大家了解对方多一点嘛~

    ReplyDelete
  2. 原来我写了这么多~
    hoho~
    有错字别见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