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 搞笑

搞笑 - 罗志祥

那一条牙膏 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唠叨

蓝色的碗盘 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年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 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得无聊
它习惯睡觉的床位 少了一双脚
所以它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 却在醉后 眼泪拼命掉
你的离开 失去多少 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还在搞笑 是否拥有 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 却避不开 催泪的曲调
我彻夜胡闹 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 这一首歌,
在我电脑不停的重播着,
至少我觉得好听,
听了有感觉,
甚至会掉泪~
所以推荐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