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为了地球,拉曼生的团结~

连续收到响应Earth Hour的email跟sms,
让我有种想要为地球做什么的感觉。
一直以来,
人类给地球带来的伤害大家有目共睹,
为什么区区那60分钟我们都做不到呢?
八点半时就听见外面很多杂音,
大家都喊着:
“关灯,关灯...”
“Switch off your light...”
我就跟友谭和翔燕下楼看看,
结果看见很大班人马,
有男有女的撑着雨伞边走边喊的,
哪户人家没关灯就围绕在那家门口大喊。
我只能说第一次看见拉曼大学生这么团结,
不分种族,不分科系,
即使在下雨天,寒冷的天气,
大家都不惧为,
一心只想为地球尽一分力。
可是不管大家怎样喊破喉咙,
有的家就是不肯关灯。
想说为何你这么自私?
只是那60分钟,
为何你就是不能为地球付出?
一个小时不会带给我们黑暗,
但一小时能带给地球光明。
有点鄙视那些人。
就像我家的某些人那样,
我已经一间一间房间去敲,
希望他们可以关灯,
结果,
感觉不爽的不爽,
说要赶功课的还说外面吵。
一个小时你可以做多少东西?
赶功课?那为何不早点做完?
我只能说你自私,那些都是借口。
平时看戏又不见你说浪费时间。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爱地球的。
至少10间有8间关吧~
♥ 妈咪刚打电话说家里也关了灯,
不过我家乡社区就没什么反应,
因为都是一些家庭,
甚至有些都不知道意义呢~
♥ 想说,
其实我们刚才那样子会不会被警察捉呢?
非法聚会~
呵呵!
不过没关灯的人应该会很讨厌我们吧!
♥ 病得不轻,
觉得头就快要裂开了。
伤风,发烧~
又一直打喷嚏...
真是祸不单行~
*以下拍了些照片,
可是很蒙,
因为本小姐在生病状态,
拿手机都拿不稳了,
所以拍到很糟,
自己看迷糊的照片幻想吧~

宁静没开灯的Westlake home...

(真是朦到~@@)

大家围在我家斜对面的屋子,因为无论大家怎样叫都不关灯的家。你让我耻当你的邻居。

大家正在走着寻找不关灯的家。

4 comments:

  1. 怎么你们那里的人那么high哦?
    我这里也是有人没有关灯咯~~>"<。

    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就high到有些夸张,
    你那边是住宅区,
    如果也这样的话一定被报警的...
    呵呵~
    不过很好玩就真的...

    我很好了,
    吃了些药,
    睡了几天觉,
    明天应该可以跟你打一场搏击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你那边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4. 独木舟-国盛,
    要不要考虑quit掉setapak那里来这里读咧~
    这里美女又多,
    我还可以帮你介绍介绍呢~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