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白色情人节 ♡

当~当~当~当~
首先,
要祝贺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等了一个多星期,
宝贝modem终于回来了~
爱死你啦!!
muaks...
~~~~~~~~~~~~~~~~~~~~~~
今天是我家宝贝叶小姐的生日~
盼呀盼,
终于二十一岁了,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进赌场了,
终于可以嫁人了~
哈哈~
我迫不及待想把你嫁出去呢~
生日快乐~
再老土点就...
友谊永固~
哈哈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呢~
而我呢,
还是单身一个~
重点是,
上个月情人节我考试两科~
这个月情人节我又考试两科~
教授真的不打算放过那些情侣呢~
说到考试,
今天的考试真没把握~
不会做,
甚至放弃了很多分~
现在只好祈祷老师乱改吧~
哈哈
(自己妄想着)
再说回情人节,
今天听到一个我觉得劲爆的消息,
有个人竟然告诉其他人说我暗恋他~
害我被人问是不是真的~
waseh~
无言~
看的人不要对号入座,
你自己知道你是谁~
感到很无奈,
听到时觉得好笑,
可是过后有点气,
你以为你是谁?
你让我觉得很反感,
很恶心~
尽管你多么的单纯无辜~
亏我把你当好朋友,
还想帮你把妹~
你让我很失望~
~~~~~~~~~~~~~~~~~~~~~~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感觉很多东西都变质了。
我已经不想多说了,
免得你们说我无理取闹~
~~~~~~~~~~~~~~~~~~~~~
上几个星期都在赶报告,
三份终于完成两份了~
还有一份,
我曾说过,
我不要求把工作分配均匀,
做多做少都没关系,
至少我们是整组一起,
我们只享受一起拼的感觉~
可是,
挂名组长,
你没做东西就麻烦你不要跟我大小声。
我不爽你,
真的很不爽~
请问你有什么资格骂我?
就凭你做的图表?
还是你从网路上copy paste来的东西?
麻烦你不要再惹人嫌了,
我不反驳你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我妈咪难做,
我们两个吵架,难过的只有她,
不过你真的让我很讨厌你~
~~~~~~~~~~~~~~~~~~~~~~~~~~~~~~
写了这么多,
至少把我心里话写了出来,
憋了好多天啊~
不过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让人讨厌的男人。
我班就有两个~
《毕》

1 comment:

  1. 小姐,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的.
    "你没做东西就麻烦你不要跟我大小声,请问你有什么资格骂我?” 当时是我在烦我的私人事(上次我不是下腹部疼),就很不舒服了。在加上qt我没上课,tutorial只有听的份,就搞不懂。两个加上,心情纳闷,烦躁。 然后也想移掉plastic cover,免得被扣分,我的错,造成对你们不公平。你又说免了,你都知道我的死牛一边颈,就只会和你拗,语气就重了点点, 不然你那会天天讲生气噢。

    “我不反驳你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让我妈咪难做,
    我们两个吵架,难过的只有她” 她夹在之间,我也担心她,她口说没事,但心里也烦着我们的事情。
    我要解决我们之间的事, 免的你们左右为难了。
    如果只有当时我骂你的事,我只有讲声万分歉意。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till unlimited....
    还有其他的,我就只好想想还有什么了。


    “有个人竟然告诉其他人说我暗恋他”, 还有噢,谣言止于智者,我没有。我只是说我和你在冷战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