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感觉独特~感动-ing


*Avex,sorry for using ur photo without ur permission.*
我常爬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觉得他是天才,
因为样样精通~
就觉得他很厉害~
呵呵~
看见他的一篇文章,
里面写着他上课时拍lecture hall的一张照片,
感觉很漂亮。
他说,
由于我们上课都是望向前面的教授,
很少会有人往上看~
所以在他没心情上课的时候,
发现了这一片美~
他说得对,
我们总是忽略了身边的人事物,
这让我开启了一些锁死的想法,
让我觉得凡是都要想开点,遥远些~
所以我也尝试拍了自己学校的lecture hall,
发觉也是很漂亮的~

怎样?
感觉还不错吧~
这张也是我在完全没心情听课下拍的...
谢谢你给的灵感~
让我也发掘这一片美...
呵呵~
这张没经过处理的,
而且还是用我的手机SE K750i 拍的~
我尝试几个不同的角度,
也冒着被教授骂的危险,
终于拍到一张至少我认为满意的...
感动~
~~~~~~~~~~~~~~~~~~~~~~~~~~~~
《毕》

1 comment:

  1. 你又誇獎了啦!哈哈……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你!
    其實,那張照片的含義,是希望大家別因爲忙碌的生活,而忽略了周遭的事物,還有身邊的人……
    不錯嘛!拍得蠻好的,繼續加油……你們的lecture hall好像比我們的漂亮=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