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听我说~

我说,
时间可以再多一点。
我说,
考试可以再少一点。
我说,
报告可以再容易一点。
我说,
上课可以再无聊一点。
我说,
朋友可以再多废一点。

~~~~~~~~~~~~~~~~~~~~~~~~~~~~~~~

我说时间,
24小时真的不够用。
我说考试,
9个考试真的不是人考的。
我说报告,
3个报告看似简单,可是要如果捉重点?
我说教授,
可不可以不要再抄东西了?
我说朋友,
要废大家一起废,
要玩大家一起玩,
要疯大家一起疯,
要癫大家一起癫。
~~~~~~~~~~~~~~~~~~~~~~~~~~~~~~~~

我说,
我知道我很废,
我知道大家知道我很废,
我知道全部人都知道我很废,
可是我就真的很废...
因为上面的都是废话~
哈哈~
开始神志不清~
@@

2 comments:

  1.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只要你有信心,
    沒有做不成功的事情,我會一直在身旁幫妳加油的‧

    ReplyDelete
  2. 谢谢,还是你最好~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