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我想家 *~

刚刚跟妈咪聊了电话,
跟她说了很多最近发生的事~
害我流了好多眼泪...
我很久没那么感伤了~
而且我也没那么脆弱。
以前有什么事总是自己承担,
因为我认为自己长大了~
可是今天才发觉我其实还很小,
至少在我妈心里我永远是小孩~
还记得中学时很叛逆,
常常惹爸妈生气。
虽然最终他们都原谅我了~
我就常告诫自己说不能再让家人担心了~
我学习自立,
不让家人为我心烦。
至少要让他们看到我是快乐的~
可是刚刚妈咪给我了通电话,
我还是把最近的无奈告诉了她...
妈咪给了我很多意见,
让我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还有家这个避风港...
好想家,
好想回到家人的怀抱~
妈咪的最后一句话让我哭着打这篇文章,
“记得有什么事不要自己承担,
你还有妈咪,
还有爸爸,
还有妹妹,
还有哥哥在陪你。”
~~~~~~~~~~~~~~~~~~~~~~~~~~~~~~~
真的好想家,
真的好想家,
真的好想家。
~~~~~~~~~~~~~~~
《毕》

2 comments:

  1. 嗯,對阿家永遠是最溫暖的,
    因為你從小就是從那邊生長的,
    雖然在外面比較自由,
    不過很多事情都變成要自己承擔了,
    加油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你在无奈什么~
    你能让我们知道吗?
    我们真得很不明白~
    有什么事情在发生?
    说老实的,我其实对我们一直重复的事情感到累了~
    可是,即使是累了
    我也不会放弃的~
    我不明白,真的~
    为什么我会觉得之间的友情是可以这么儿戏地说不管就不管的~
    这几天在考试~我们不愿让大家分心~
    拖到现在才讲,也是无可奈何~
    谈一谈,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