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戀愛通告 主題曲



你不知道的事 戀愛通告 主題曲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分割线我是-------------------

那天一上映就跟朋友跑去看了~
原因是王力宏很帅~
她还是我朋友的老公呢~
呵呵~
剧情提到知音...
何谓知音??
难道就像里面所演的那样,
知音出现时,
周围会出现似幻觉的东西~
呵呵~
我也在寻找我的知音~
如果你是,
麻烦请拨:香港 3345678,係香港3345678,你唔揾我我没所谓,因为这将会是你的损失~十点后唔好打来,因为我训左~
哈哈~
不过说真的...
这部电影有感动到~
因为我哭了~
就在力宏追亦菲的那一幕~
就是签唱会那里~
眼泪飚了出来~
这部戏,
值得一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