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 一周年纪念 ♥

一年,过得多快啊~没想到我已经在KL做了一年了~没想到今天1/9/10要庆祝一周年了~


有时候我搭火车的时候会胡思乱想,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有时候会觉得这城市很陌生~陌生到我喘不过气来~有点恐怖,像会把我吞咽似的~

那些应该就是emo的症状吧~


一年来,我很感谢陪伴我的人~不止是同事,包括这一年来在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呵呵~


很感谢跟我一起吃午餐的大家..一起看戏,一起吃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逛街,一起血拼,一起玩的大家~


谢谢两个老板,一个每天陪我三八,一个每天骂我三八的~不过我真的在你们身上学了很多东西~呵呵~


谢谢来来去去的intern们和part timer们+一位permanent..因为你们,让我在公司变很吵,然后被老板骂~呵呵~


谢谢T3的你们..因为你们有时候会过来KL看看过我~害我现在怪想你们的~


还有TA17的你们,有时候也会过来找找我吃饭的~


还有MeiMei的家人和那班朋友..


因为有你们,让我生命填满色彩~


PS:最后最想感谢的一个人~没有她,我不会知道这公司..没有她,我可能没地方住..虽然我们每天吵吵闹闹..可是还是想谢谢她~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