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姐&姐夫,新婚快乐 ♥

九月真的是恋爱的季节~
周围超多人结婚的~
前几天(24/9),
我回金宝谊家参加了姐的婚礼~
是不是很奇怪,
明明我就没姐姐的~
哈哈~
她是我下乡时领养我的谊家的女儿~
也就是我谊姐啦~

前几个星期,
很突然的收到姐要结婚的通知,
原因是谊父生前曾提过,
希望姐在2010年的中秋节结婚,
所以姐就想完成谊父的心愿~
看到拍全家福时,
姐要大家让一个位给谊父站时,
我的眼泪真的想流下来~
不知不觉,
谊父都走了两年了~
希望他在天堂;会过得很好,
希望他看到姐结婚;会很开心~

真心祝福:
♥ 新婚快乐~
♥ 百年好合~
♥ 三年抱两~


这次只有 4/7 回去~
虽然只有我们四人,
但大家都还是很开心~
真的,
即使我们多久没见面,
大家话题依然有~
回想起,
我们都已认识四年了~
很珍惜这份情谊~♥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