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1-09-10

跟昨天一样,
现在凌晨2.27am了~
我又还没睡觉~
因为等下有个任务,
3am要把我姐姐叫起来读书~
读书,
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回KL要买多点零食让她熬夜时吃~
^^

刚刚又跟昨天那个人聊天~
我很抱歉,
可能写的语气重了些,
不过我不认为我有错~
所以看到然后生气的人,
你是不是该反省了??

有时候,
不是什么事都该画公仔画出肠的~
就好像我讨厌你,
我不会到处让别人知道我讨厌你的~

人,
做什么都要会看场合~
说话,
总要顾及人家感受~
难道我要告诉你,
[你这样说时我很伤心]<--这类话?

有时候,
那人表现出越不在乎,
他越会放在心上~
就好像有时候无论我朋友说了些什么,
我选择忽略的,
就不是我想听的~
如果不小心听见,
那你就要小心了~
不过我也希望,
更知道,
未经过求证的事情就不该讨论...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我希望你不会这样说了~

可能这次我表现偏激了一点~
毕竟这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
如果我是站在他的位置着想,
我不会,
也不可能去评论人家家务事~
因为你们在说着不是事实的东西。。
这些纯属是你们的猜测~
如果真实的,
反而不会痛~

可能你会说他都没什么啊~
可是你有想过,
你跟他熟悉的程度,
有到他会告诉你吗??
我可以很残酷的告诉你,
没有~

有时候,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因为曾经的我也是这类人~
跌过,
才会知道痛~
你很幸福,
因为你都让人捧在手心~

幸好你还会道歉,
不然,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讨厌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