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0-09-10

凌晨4点钟,
我还没睡觉,
原本心情是蛮好的,
跟在澳洲的他聊了天,
哈拉了几句。。
可是确让人一个信息打乱了。。

最近他一直出现在我生活中,
朋友的朋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烦...
因为总是学不乖...
明知道太好心会让自己受伤,
我还是做了~
唉..
压力又归自己了~

他信息告诉我刚刚跟某个人做了的事~
总是觉得很幼稚~
他们总是像小孩那样,
争风吃醋,
对我来说其实有点反感,
可是没办法,
我总要扮演好我的角色~

一直以来我都只能这样,
可是我并没那么伟大...
纯属只是不想看到周围的人伤心,
可是我能力有限,
总不能顾得两全其美~
如果真的被我牺牲了,
那就只能怪你在我心中的分量不够~

其实我真的被他弄得不开心~
很想大骂..
TMD...
人家的家务事管你什么事~
为什么人就是这样,
总爱批评人家,
还一副理所当然的..
所以我很不开心,
就是因为你...你...你...
Arghhhhhhhhhhhhh!!!!!!!!!

你们这样批评我朋友就是不对~
即使你们是同学~
那又怎样??
你来跟我complain,
可是有用吗??
讲出去的话,
伤了就是伤了,
就像插了铁钉的木材,
即使你把钉拔了出来,
伤痕还是存在~

为什么大家在讨论时你也讨论一份??
为什么你不阻止??
问题发生了才跟我求救...
我不是玉皇大帝,观音菩萨..
难道你就这样看得起我~

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不帮了~
因为连我也生气了~

所以
不止女生八卦,
男生也一样;
不是女生才长舌,
男生也一样;
不是有女生才有是非,
因为你们让我见识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