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炎热 ~ 可爱女人

我 beh tahan 啦!!!
马六甲真的有够热的~
连在家里都能感觉到外面热情的太阳~
真的是够了~
害我不敢踏出家门~
所以就留在家上网~

最近真的严重迷上了网购~
很享受那种上网click click click,
然后东西就“窣”一声,
送到我家里的那种感觉~
哈哈~
不过这只是比喻,
因为我都要求送去我公司的~
哈哈~

最近常上去逛的一个地方~
它有很多东西都值得一推哦,
可以说是我买的,
还没有可以投诉的~
而且它的效率超快的,
就拿我最近下的那张单来讲,
我星期一早上下单,
星期二下午就拿到了~
这种服务态度实在太棒了~
回复留言的速度也超快的~
最重要的是,
你不用担心邮费太贵哦~
只要你买超过RM100就免邮费哦~
就算没超过,
邮费也只是RM5罢了~
简直是大众负荷得起的价格~

只是推荐~
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如果想下单,
又不明白的,
不妨问问我~
能帮的我一定帮的~
呵呵~ ^^

去试试看吧! ---> www.cutetygirl.com

23/9 又有新货到了~
可是没有我要的中草药黑头鼻膜~
那实在太好用了~
呜呜呜呜~

2 comments:

  1. 呵呵,中草药鼻膜刚刚到货了,你过几天就可以上网购买了呢。

    ReplyDelete
  2. 嗯嗯~好的~谢谢哦~不过中草药鼻膜真的超好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