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




很有意思的一个东西~
该怎么说呢,
比如有些我看到的,
心会颤动~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执着,
一昧的会教别人感情上的问题,
可是我自己的却处理不好~
这段东西又让我想起他~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笨~
朋友都说我很笨~
几年了,
分开几年了,
我依然抱持着依然是朋友的感觉~
可是,
心,
还是不由自主想着他~
里面有说,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可是当我选择放弃时,
他又给我一个希望~
有时候很想一拳跟他扁下去~

爱情不是游戏,
因为我们玩不起它~
而且,
我也没有筹码跟他玩~
如果可以选择遗忘,
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