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不变的我们 ♥

话说上星期是马来新年,连续放假很多天,
没去哪儿就决定回马六甲咯~
不知怎么搞得,
当巴士一出马六甲的Tol时,
我的心就很挂念以前的朋友~
就一个个打电话,
看她们有没有回来的~
没想到淑贤跟我很有默契的,
也在约大家~
当时大家都说好咯~

想当年,
我们四个算是班上最小的帮派吧~
因为班上都分很多派,
就我们四个常在一起,
号称四剑客~
呵呵~
中学时代总是特别怀念~
毕竟当时的大家都是无忧无虑的~
毕业后,
大家都各散东西,
读书的读书,
工作的工作~
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可是还是四缺一~
因为娌源临时有事不能出来~
所以就我们三人咯~

回去四天,
我们见了两次..
除了一起吃东西之外,
我们第一次一起回到学校~
可是因为是晚上,
我们就到海边走走咯~
对,
没错..
我的学校就在海边哦~
而且是在闻名的葡萄牙村里哦~
到现在都很怀念那是可以吹海风的感觉~
虽然有时候会很臭~
而且会被晒到黑黑的...
哈哈~
这就是我学校Logo啦~Canossa Convent Secondary~
♥ Once a Canossian, Forever a Canossian!! ♥
♥ 这就是我中学的照片啦~右手边就是一望无际的海边了~♥

♥ 四缺一的四剑客~(左)欣,雪妮,淑贤。 ♥

♥ 四缺一的四剑客~ 由于flash太亮了,
于是他们想到了这么一个好办法~呵呵~ ♥

♥ 没想到多年后的我们,
即使没常见面,
我们的话题总是没少过~
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永远的朋友
很爱很爱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