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难过~

我很不开心,
现在好想哭~
怎么办??
xy,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可是你用你的方式不代表我能接受~
这样只会把问题弄得更糟...
你想想,
当我已选择原谅她了,
你却告诉我其实你们已经串通起来了,
你要我怎么接受??
试问是你,你会接受吗??
我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会把问题弄到这样?
当我以为事情已经单纯结束了,
没想到你会告诉我这些,
这样就代表说她要人家提醒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说过,
我不喜欢不懂反省的人,
至少她也要知道错在哪里~
你这样告诉她,
对我来说我只知道你是背叛者~

原谅我语气重了些~
我需要时间反省、冷静~
暂时不要打扰我~

1 comment:

  1. 我不是想打扰你~只是我也是有话告诉你~
    去我的blog看看吧~我会等你的电话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