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难过~(2)

SJ,
我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我很固执,
当我认定一个东西我就不会轻易去改变,
所以我很在意事情发生的前一晚你说的话。
我们不是说好不再逃课了吗?
曾几何时我们已经大胆到连tutorial都可以逃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内疚~
感觉很对不起我家人~
他们多么辛苦供我读书,
我却一直都在逃课~
你答应你爸妈的呢?
为什么前一晚说的东西第二天就忘了?
为什么我也那么迟睡,第二天也可以起得来?
因为我答应了以后要好好上课~
就因为我答应了~
所以你爽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以为你会了解事情的结疤在哪里,
没想到原来你们已经串通好了~
是为了什么?因为知道只要你撒娇我就会妥协吗?
我会,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可是这一切都是协议好的~
对我来说都不是真心的...

我很累了,
给我时间冷静吧!!
我知道是小事,
可是我很伤心~
因为这样的友谊不纯白~

1 comment:

  1. 可以给个时间谈谈吗?
    真的不想酱下去
    不想失去
    等你的回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