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不坚强!!我只是普通人~

往往很多事都并非大家想的那么美好,就如我不坚强一样。有时候觉得帮人家解决事情是很光荣的事,但我从没想过我也只是个小女人。渐渐地,我很在意这些。为什么都是我在保护他人,而没人在保护我?

当大家有问题找上我时,我可以拒绝吗?我也有我难过的时候,所以我常说知心朋友很难找~我找到了,可是都不在我身边。

最近,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知心朋友不用多,几个聊得来的就好。我只找到聊得来的,可是你们了解我吗??不要跟我说屁话,因为我都不是很了解自己。

今天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事情不应该这样发展下去的。就如王子跟公主会过开开心心的日子,你相信吗??事情不会这样完美的。我把事情想简单了。

这世界上有很多种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可是他们的好是我不接受的。我需要时间沉淀自己,想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然后重新接纳种种发生的一切~

真的不要把我当神了,我并不是万能的~
我只是个普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