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一种罕见的病,
病症很特别,
会让人昏昏欲睡,
所以病患者总是无精打采的。
这病医学名称叫
上课不勤劳,读书不努力,
让人没心情上课症候群~
俗称懒惰病。
几时患上这种病的?
我也不知道...
今天应该有三堂课,
可是我只上了一堂半。
不明白一堂半?
我只上一堂完整的,
然后一堂上到老师说休息五分钟,
我就跟同学拿包包走人。
因为我知道即使留在里面我也不会听课,
不如早走早回家...
这是我最近的想法,
与其上课睡觉,
不如我早点回家睡,
养足精神自己读。
可是曾几何时我有自己读过呢?
怀疑~
~~~~~~~~~~~~~~~~~~~~~~~~~~~~~
读的人不要骂我,
我会尽快把这病医好...
恢复正常的生活~
~* 内疚-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