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小分享。。。


















ah guan,借用你的照片哦~呵呵~)

刚认识了位朋友,
只能说他很有才华,
他喜欢动画,
兴趣是绘画,
读的是绘画,
连工作都关于绘画的。。。
多有目标啊~

刚跟他聊了一阵子,
发觉自己真的连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天啊!
让我灵光一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好吗?

看到上面的画了吗?
他说是电脑绘的,
一个正眺望远方的女孩,
眼睛感觉很迷惘。。。
我觉得有感觉,
小感动。。。
因为题目是 [ 我的梦想在哪里? ]
他说是一句问他自己的话,
看他的绘画程度可以到哪里,
所以我也拿来问我自己,
邱可欣,
你的梦想到底在哪里??

2 comments:

  1. same wif me...i oso confuse on wat is my dream...wat i want to do in future....very confuse...lost my 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