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4/07/09

最近心情该怎么说呢,
好或不好的定义是什么?
真的不知道。。。
刚刚逛了朋友的部落,
里面提起了我,
顿时觉得很想念他们。。。
一群跟我生活了一年的人。。
昨天跟欣怡和欣柔通了电话,
欣柔说梦见了我。。
哈哈,
有没有酱想我哦?
有时在家也会很无聊的把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看,
感触超多的,
现在想想,
我是不是做错选择了?
认真的很矛盾,
当读书时就觉得做工好,
现在真得很怀念读书的感觉。。
刚刚跟恬龙去看了电影,
ice age 3,
一部不错的卡通,
至少让我最近紧绷的心情放松了些。。。
然后聊了一阵子,
可能会给我些启发吧~
需要回家叠高枕头再慢慢想。。

*真的真得很想念你们,
点到名的自己喊有。。。
报到一下让我看看你们。。
ok!!
shinjoe,xinyi,shimiin,yutarn,shiyun,xiangyan,zibin,jyewen...

10 comments:

  1. 到!我是第一个哦~有奖励吗?
    我要一个吻~hoho~

    ReplyDelete
  2. ah joe joe 报到。。。哈哈
    超想你的啦。。。

    ReplyDelete
  3. 刚才的那个是占位子啦~就知道ah joe会和我抢~
    hoho~我还未满20嘛~

    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的啦~
    过去的已经没办法改了~所以只可以往前看~
    不管你以后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你的!
    BFF~^^
    你也是哦~有什么需要帮忙或找人诉苦的,我都在这~
    加油!给你也是给我~^^

    ReplyDelete
  4. hey.. xiangyan here...
    miss u alot alot alot....
    sin joe also mention to me that she dreamt of u...
    miss u la.........
    anyway.. we all muz gambateh^^
    take k

    ReplyDelete
  5. hi, zibin here ar
    be4 have received ur sms to me for my birthday , tq ya, hehe..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6. 到!!!!~~

    可欣~~~~
    我也很想念你~~

    對不起。。一直都沒有什麽聯絡。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你的~~
    昨天rehearsal的時候我們還講到你就很想你。。>"<。。

    最近有點累。。
    你做工應該也是很累吧。。

    到我說了~~"乖噢~~"
    呵呵。。加油加油~~muakzzz愛你~~

    ReplyDelete
  7. 我虽然迟了些。。。
    但是我真的很累。。。
    让我睡一回吧。。。
    纯粹路过。。。

    ReplyDelete
  8. 到!想说。。。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吃吃喝喝一下烦恼都会被抛光。。。然后再重新奋斗吧。现在是你的过渡期,坚持你当初的信念,熬过了就是一片天啦。矛盾只会让你越来越不开心。。。要是想回来的话,学校的门随时开着,等着吸你的血叻~哈哈,朋友。。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9. hey...i am shiyun.....i am the almost last to say hello to u....but not i am not miss u....coz each time i see u blog ...even got any want to say...i cant leave it in ur blog..coz i am too stupid...dun know where to write it...but thaT day they teach me ord.... koshin....i miss u alot oo..without u ...i dun have supper anymore....and we also seldom go ABC liao....coz there ord change...food not delicious...the feeling there also change....i think is the ppls changes ord....since u left us...many things changes...i miss u ...WE MISS U...WHEN U COME BACK?i got send a phone msg to u when the day u write the latest blog...but i saw the msg cant send out...u change ph no. liao?when the 1 st time i listen the ""AO YE""in ur blog ..i feel very touch....and in my heart ,this song is represent U!!anywhere...even wat decision u made...i will support u de!!if u really fell tired in ur work...please think about all of us....appreciate a friend like u..

    ReplyDelete
  10. ♡ shinjoe,xinyi,shimiin,shiyun,xiangyan,zibin ♡

    林友潭跟林杰文跑去哪里了?
    有个报到没说名字的是??。。。

    看了你们的留言,
    害我想哭了啦!!
    唉,
    现在压力真大,
    不是工作的压力,
    而是人事压力。。。
    同事间的相处让我不能适应。
    所以我决定辞职。。。
    不过今天可能有改变了,
    我可能会为了200块继续做多两个月。。
    哈哈。。。
    因为两个月后我就可以用staff purchase买眼镜,
    如果现在买的话要多付两百。。。
    是不是很现实??
    可是明明知道不值那个价格的话还要多付,
    我甘愿受多点委屈~
    哈哈~

    很想去找你们,
    可是这样来回至少都要休两天假。。。
    而我只有下个月的11和12号连休,
    可是你们都知道什么日子的啦,
    我想在家休息。。
    现在我每天都期待着休假,
    因为那才能做真实的自己,
    出来上上网,
    找你们聊聊天都开心呢~

    欣怡,muaks...
    飞吻给你。。。
    快点接收啦~
    不要被人家抢了,
    因为很值钱~
    哈哈。。。

    诗云,我有收到你的信息啦。。
    忘了回你。。
    哈哈~
    你知道的啦,
    贵人多忘事~
    哇哈哈!!

    好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八个人,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脸的说一句,
    多想想可爱的我吧!!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