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他自杀了吗?

最近报章都是“他”的新闻,
我不认识“他”,
只知道“他”名字,
知道“他”是马六甲人,
知道“他”是我老家的邻居,
知道原来我家人都认识“他”家人,
知道“他”是个正值花样年华的一个有为青年。。。

但是又何奈??
“他"离开了,
自杀?
坠楼?
没人知道。。。

我只知道“他”未婚妻肚子里的孩子无辜,
今天看到了一位律师写的感受,
他说梦到了“他”,
律师一直追问死因,
结果他答了句:
[我原本决定明天去注册结婚,
原本有幸福的未来的。。。]

如果真的是自杀,
那何必大费周章地筹备婚礼呢?
如果不是,
请还他一个公道。。。

---------------分割线是我-------------------

我知道这种事不能乱写,
但是不吐不快。。。
相信你们都知道他是谁吧!!!

*老天会惩罚说骗话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