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抉择??

今天一上线,
朋友就问我你选择了吗?
怎样怎样的。。。
谢谢你们关心。。。
可是。。。
可是。。。
我还没做决定哦~
到底是要到kl呢还是留在马六甲??
我也不知道。。

我工作到这月尾罢了。。
剩两天了。。
做完明天跟后天,
我就自由了。。。
别问我会不会不舍。。。
因为我恨不得快点逃离那里。。
一个充满是非、恐怖的地方。。。

可是下个月我该做什么呢?
我不知道。。
四五号回去帮我老板娘做两天工。。
然后呢??
kl那里不知道请不请我~
去kl生活开销又大。。。
又有那种前途茫然的感觉。。
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