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六月廿九號

農曆生日快樂!

一早老天給我下了場大雨,
把我淋得頭痛了~
下午朋友邀約一起吃晚餐,
還是選擇出席~
大概也猜到她們是要跟我慶祝生日的~
因爲陽曆生日時大家都不在,
剩下我一個人自己度過~

晚餐她們選了一家我蠻喜歡的餐廳~ Marche @ Vivocity



優美的環境+美食~ ♥

吃完2nd round去吃我最愛的fruit tart!!!

那兩個妖怪輪流用搞笑的方式唱生日歌,
搞得其他人都在看我們,
可是真的很開心,
因爲一路以來有她們陪著我。

回家的路程給媽咪打了電話,
真的很想家!
真的想!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