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11.08.1988

如果人生有100歲,
我已經過了我的¼人生了~~\(≧▽≦)/~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今年也陸陸續續慶祝了幾天~
還是一樣,
感謝我身邊總會有很多對我好的人~
感恩上帝安排這麼多好人在我身邊~


Nicole, 第一個幫我慶生的人~
謝謝你從KL過來幫我慶祝!╭(╯3╰)╮

潭,雲~
這是第二年我們一起在新加坡慶祝了,
今年沒看到我哭你們應該很失望吧!\^O^/

灰常可愛的蛋糕!

 我寶貝女兒!╭(╯3╰)╮

 賢,
謝謝你特地過來跟我慶祝生日!
蛋糕很可愛!
愛死你了!╭(╯3╰)╮

今年生日碰巧遇上我寶貝妹妹的農曆生日,
看到她的留言,
眼淚直流~
想念你了,Biibii~ ♥

我們相差360天罷了,
小時候她都黏媽咪,
我只能跟著婆婆長大~
打架吵架肯定有,
可是我們兩個很快就會和好~
寶貝biibii,
你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