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喘不過氣

今晚姐妹talk很沉重
壓得我喘不過氣

有誰喜歡長大?
有誰不喜歡永遠躲在父母的懷抱?
有誰不想要別人的呵護?

可是,
我們還是要進步,還是要成長
聊了很多,
她們工作遇到瓶頸,
我努力努力解釋開解她們,
不知有沒有效,
我自己也很壓力
可是我有我的方法解壓,
她們沒有,
淨鑽牛角尖!

她們說羡慕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何嘗不羡慕她們都是大專生,
至少她們是所謂的馬專,等著申請PR,
而我只是一個薪水少了她們幾十%的馬勞~

人各有志吧!
我不後悔當初不繼續升學,
給我重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