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给T3及UTAR的朋友

成绩出了,
事实证明我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报。
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为了一张文凭,
拼命熬夜k书,
得到的还是烂成绩。
早该知道结果的,
早该离开的。
原想说要很不负责任地就默默地离开,
即使多么的不负责任,
还是想给你们一个交待,
还可以对你们说什么呢?
唉。。。
还是忘不了跟我相处了一年的同学、朋友,
即使有些同学我们对彼此陌生、不了解,
可是我们还是同班了一年,
还是拥有我们共同的回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即使我们分开了,
不要伤感,
因为分开可能是感情的另一种升华,
彼此心中曾有回忆就够了,
当想念浓厚时,
不妨给我封简讯或伊眉儿,
所以要保持联络,
不要因为我的离开就断了联系。
朋友,永远在我心里。。。


ps:別太想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