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给朋友的

可能你们都很想骂醒我,
毕竟我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在学业上,
突然说放弃就放弃。
我想了很久,
从还没期末考就在想,
我是否走错了,
就在我发觉笑容已很少在我脸上出现时,
就在我发觉对任何事都没以前的热情时,
我发觉我变了。。。
反而眼泪常出现,
忧郁常与我同伴。
一直想找出让我改变的原因,
罪魁祸首应该就是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所以我跟家人争取我的自由,
让他们相信我的决定。
所以你们就放弃吧~
不要劝我了,
当我厌倦了工作的感觉,
可能还会再读书的,
不过应该不会是会计了吧。。。

请支持我的决定,
这样我才会开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