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给自己的

早该知道这一切的,
从我一开始就抵抗读会计开始,
但是我能力有限,
家人都认为我喜欢的都是没出息的,
他们的期待让我对梦想止步。
经过上次的失败,
让我想努力更多,
可是成绩仍不如我所愿,
一次次的带给我失望。
当看见成绩的那一刻,
眼泪自动流了下来。
我错了吗?
当初应该顺自己意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现在后悔吗?
当我看见淑贤所学的东西,
真的很后悔当初没跟她一起读广播系。
累了,
我想休息一阵子,
做份工,
存些钱去旅行,
然后想想我该做些什么,
什么才适合我。。。

还好家人没反对我停学,
爸叫我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好,
他不再勉强孩子做他不喜欢的东西了。

妈说家里不缺养我的一口饭,
如果觉得不开心就不要勉强自己。

妹说当心累了就休息吧!

贤说了解我想什么,
要我做能让我开心的事。

我说,我会努力让自己开心。

Ps 1: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看看几时我能背着背包到我想去的国家吧~

Ps 2:谢谢关心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