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考完试的开心;拿考卷的空虚

考完试时真的感到很开心,
可是一拿到考卷就整个人傻掉~
就开始后悔没读好书...
唉~
还有几个coursework mark没出~
心里忐忑不安的~
我不能再“肥佬”了~
所以要加油~

今天分的那张考试,PBM...
一个听senior说很多人肥佬的科目,
那天考试时都乱乱做,
把会的,不会的都写进去~
预感会拿不到十分/五十~
可是我只能说谢谢老师,
我觉得足够了,
虽然分数没过半,
但还是满足了~
生平无大志,只求及格~
哈哈~
所以,
快赶跑空虚感吧~

*我明天要回家咯~
想爸爸,妈妈,阿嫲,大哥,二哥,妹妹。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我傻了~
《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