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很粉丝!!

我是有多久没这样了,就像个小孩似的,天天跟踪着他~别担心,不是你们心里想的那种~我是很有礼貌的,尽可能不骚扰到他的跟踪他的<非死不可>和〈部落格〉~我只想静静地...静静地...遥望着他~

继那天之后,我们的第二次见面。。我很强烈的发现,我喜欢这男人~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就好象。。。谈恋爱,甜蜜蜜地~见到他,心会扑通扑通的跳~每当看到他po东西,会忍不住地去踩两三下~在〈非死不可〉里,按一个"赞",都能让我很开心~会一直一直地翻新他的Facebook~为的就是不想错过他的任何状态~

我想,我疯了!!
我只能说,我中了毒~
中了一个季节毒~
我发觉,
我真的很粉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