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29/04/2010

还真有人会惹我生气~
不问自取,
用了人家的杯子,
还理直气壮地问难道我只有一个杯子吗...
我说了那不是家里公用的东西,
她还说我没礼貌,
可是她何尝有礼貌呢??

对于这种人,
无言

生气别人一分钟,
等于让自己不开心60秒。

我才不要为无谓人生气~

Monday, April 26, 2010

星期一的BLUE..

讨厌星期一,
明明就在放假,
偏偏它就来捣乱,
让我必须回去工作...

所以天很蓝,
我的心也很蓝...
[ 很忧郁 ]

♥ 纯文艺恋爱 ♥

纯文艺的恋爱

词曲:陈绍安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毕》
----------------------------------------

[初恋红豆冰]主题曲,
一首听了会起鸡皮疙瘩的歌~
感动会涌上来~
部落格放了这首,
慢慢欣赏吧~
^^

Sunday, April 25, 2010

♥ 初恋红豆冰 ♥

還記得紅豆冰的味道嗎?在赤道國家炎熱的下午,吃進口裡的紅豆冰,冰涼清甜,甚至把嘴巴凍得有點疼了,但是來不及再繼續感受,它卻已融化了;還記得初戀的滋 味嗎?

这部电影说的是九十年代初,南洋某个小镇,一群年轻人长大的故事。还没有手机,没有MSN的年代,童年的玻璃弹珠、打架鱼、红豆冰、卖ROTI的小贩、老店屋、五脚基,飘著白云的蓝天,热得苍白又无聊的午后...沧桑的老镇里,一群个别有著不同个性的年轻人,成长过程中,有人互相喜欢,有人暗恋谁,闹出了无数的笑话;最后却又因为如此,而成了一个永远说不清的误会,却也是一个磨灭不掉的回忆。随著一场雨,大家各自离开了...散发著淡淡的愁。镇上的老人们像那副老墙般,看著它随著那刹那的阳光偷偷闪过,青春就好像当年你我共同为之迷恋的那首诗歌一样。
结合多位歌手演员的演出...即使剧情多么简单,还是可以看到这么多的大马帮成员出现~
这一幕让大家笑了,因为botak为了救打架鱼,骑着脚踏车撞向马麟凡...
她一直希望自己是只打不倒的打架鱼~
大家可爱的表情,让人对他们爱爱爱不完~
可爱的Barley冰喜欢上了Botak,一直以作弄他为乐~
Botak陪打架鱼上槟城,姓周桥寻找他父亲~
初恋,就是这种感觉。甜蜜卻又苦澀,把心刺疼了,像紅豆冰一樣,還來不及再感受,就已經融化了,只能在記憶裡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

结局,我不喜欢...就好像我不喜欢初恋就这样一逝而去...

Saturday, April 24, 2010

♥ LOMO相機 Part 2 ♥

上一篇介绍了LOMO,可是知道LOMO长什么样的吗??这篇就来看看一些LOMO的效果图,看看一些LOMO的款式~
LOMO,就是这种复古的感觉,让我深深地爱上它~
真的爱死了这种感觉,很喜欢那种落寞的感觉~
Basic款式,水陆都能使用哦~很多颜色选择...可是偏爱这款的紫色~
Holga,据说是初学者最容易掌握的一架LOMO~
Action sampler flash~只要轻轻一按快门,四个镜头以完美的协调依序开火,电子闪光奏出四击完美速度和絃
Action Sampler四格相機,讓你拍、拍、拍、拍個痛快!把一秒內的事一分為四,從新組合成為有趣的畫面,充滿動感!
180°廣闊的魚眼視野,讓你好以魚眼的角度,為身邊事物加上一點滑稽、一點可愛的感覺。
芭比甜心相机是芭比系列相机中的可爱宝贝。拥有了她,你就是芭比世界中的天使。
有趣吧?多款日本原创设计的果汁造型和烟盒造型相机清爽登场!超级可爱,吸管或烟嘴部分就是快门呢~

♥ LOMO相機 ♥

我很想要一架LOMO啊!!!


或许很多人还不了解LOMO到底是什么...LOMO是一台五十年代俄国间谍专用的迷你相机,后来一个奥地利的学生在布拉格买到了这样一部造型古旧、颇有原苏联社会写实主义风格的相机。把它带回维也纳之后,竟然成为地下艺术圈、文化圈的新宠儿。它跟专业相机虽然都是光学相机,专业光学相机要求拍出的照片有很高的清晰度,对焦准确。而LOMO类似于傻瓜相机,部分是早年生产的低端相机。官方指定的LOMO相机多体积较小,操作简单,使用胶片进行拍摄。而且LOMO最大的特点是追求鲜艳色彩,随意、自由的态度,但是这些也可以通过胶片或是冲洗达到很有趣的效果,比如用正片负冲。再说LOMO相机多是一些低端相机,操作很简单,所以不需要摄影的专业知识。而且LOMO不需要电池,不用设光圈和对焦。多多练习就可以操作。不过如果略懂一些摄影知识还是最好的。呵呵~比起普通摄影,LOMO还是比较便宜的,因为LOMO只一台相机,不用再单配镜头。胶卷与冲洗价钱不会差太多。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应该买什么model的LOMO相机~有什么建议给初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