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LOMO相機 ♥

我很想要一架LOMO啊!!!


或许很多人还不了解LOMO到底是什么...LOMO是一台五十年代俄国间谍专用的迷你相机,后来一个奥地利的学生在布拉格买到了这样一部造型古旧、颇有原苏联社会写实主义风格的相机。把它带回维也纳之后,竟然成为地下艺术圈、文化圈的新宠儿。它跟专业相机虽然都是光学相机,专业光学相机要求拍出的照片有很高的清晰度,对焦准确。而LOMO类似于傻瓜相机,部分是早年生产的低端相机。官方指定的LOMO相机多体积较小,操作简单,使用胶片进行拍摄。而且LOMO最大的特点是追求鲜艳色彩,随意、自由的态度,但是这些也可以通过胶片或是冲洗达到很有趣的效果,比如用正片负冲。再说LOMO相机多是一些低端相机,操作很简单,所以不需要摄影的专业知识。而且LOMO不需要电池,不用设光圈和对焦。多多练习就可以操作。不过如果略懂一些摄影知识还是最好的。呵呵~比起普通摄影,LOMO还是比较便宜的,因为LOMO只一台相机,不用再单配镜头。胶卷与冲洗价钱不会差太多。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应该买什么model的LOMO相机~有什么建议给初学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