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双亲节快乐~

无意间在他的面子书看到了这个短片~
他让我感动了~
看着笔电荧幕走着,
我的眼泪也跟着滑了下来~
家,
永远是我的依靠~
只有在家人面前,
我才能无拘无束地说着我要说的,做我要做的~
曾经,
我也很叛逆...
如果不是爸爸妈妈,
我想象不到现在的我是怎样~
我也不敢想象~
幸好有家人的谅解~
爸爸妈妈都原谅我所做过的~
这就是父母~
永远 永远地爱着我们...
双亲节我没能力做些什么...
他们也没要求我做什么~
但求我们在外工作平平安安,
这就是他们的心愿~


献给天下父母,
双亲节快乐~
说声:“爸爸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