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嘉薇与文虎 ♥ ~新婚快乐

















上个星期天去喝了喜酒,
好姐妹结婚了。。
顿时觉得大家都长大了,
大得随时都有人问我几时轮到我了。。
哈哈~
大家还有排等。。
因为还没人要本小姐我呢~
呵呵~
当天兴奋过度,
喝了些小酒,
结果。。
我到今天还全身痒。。
一直一直捉我的手跟颈项就是了。。
没办法,
我就是敏感焦糖色的东西。。
自己拿来衰的。。
可怜。。
不过还是恭喜这对佳人。。
我的绝佳造型师。。
哈哈。。
因为我几个蛮好看的发型都是她剪的哦。。
祝,永结同心
百年好合

1 comment:

  1. 你的样子很像白云歌耶。。。你是他妹妹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