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哈哈哈哈哈~我疯了!!!

只能说“爽“啊!!
原本还以为没人要请我,
结果一次来几个,
害我不知所措。。。
最后选了个自己熟悉的地方,
至少不用担心迷路~
哈哈。。

今天才知道原来正式的公司应征是酱的,
虽然没有小说所写的大排场,
也没有很帅的总裁在等着我。。
(小说毒太深了)
只有两个HR部门的人,
面对面地跟我聊天,
问长问短的,
而且很好笑的是,
那人赞我英语好。。。
(!!!^_^)
噢唛尬!!
直接流汗给她看~
不过还是很爽啦~
害我还很谦虚地写我的英语只是普通~
哈哈~
[子弹打不进我脸了。。]
然后就跟我说会通知我几时training。。
结果刚刚就打来说明天training咯~
更够力的是,
我这个面试者竟然没带resume,passport size photo,relevant document & certificates..
还好他还肯请我咯~
哈哈~
可能是有很多朋友帮我祈祷吧~
[*amen*]

*我做工的地方在Mid Valley,
所以大家得空就来找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记得来找我哦。。。

2 comments:

  1. 恭喜你, 可欣..
    你在midvalley的那一个office?
    midvalley 我蛮熟的哦。。上年在那做了三个月。。
    哈哈。。祝你开工愉快


    -sitmun-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
    我在Menara IGB,
    就在mid valley south court那里搭电梯上罢了。。
    得空来找我哦~

    ReplyDelete